愛逼

目標:好想把萌的cp全部都寫一篇文出來啊
預計:花吐系列
第一發:宗凜

宗凜 童話故事(改、加長版)

山崎宗介是個獨來獨往的旅人。

他走遍世界各地、看破人情世故、體會異地風情;翻山越嶺感受黎明的晨曦、浮游清澈溪水間觀望細水長流,陰霾隱遁的湖面令他留戀不已,狂潯的浪濤中隱約可見海面的漩渦,薄霧清煙隨著逝水飄散、離去,如同矜貴的舊日風景名勝不復存在,昔日的金黃田野如今已成荒蕪之地。歷經滄桑,鏡破之後,唯有記憶的痕跡是為永垂不朽,長久刻印在腦海之中。

山崎宗介極為享受如此千變萬化的旅程,沉浸於深刻美好的回憶。他從不認為隻身一人顯得孤獨,反而自由地縱情山水之間,直到他遇見名為松岡凜的小白兔之前。「宗介——!」軟軟的小奶音興奮的喊著旅人,「宗介!走慢一點——我跟不上!」「宗介,你看!一大片的花海是不是很漂亮!」「宗介!不要要不理我嘛!宗——」旅人一把抱起還在嚷嚷的小白兔,內心充滿無奈卻帶著寵溺:「凜凜能不能先安靜一陣子讓我找路?不然天黑之前我們到不了客棧喔。」「好吧⋯」縱使失望,小白兔隨後轉換心情,立即在旅人的懷裡找了舒服的位置並好好地睡了一覺。天黑醒來之時,雖然早已穿越偌大且繁複的森林,但是依舊趕不到最近的村落,旅人決定直接露宿廣闊的草原。一人一兔躺在柔軟的青草地上,抬頭仰望漫天星辰,星星閃爍的銀河系流淌夜空,小白兔窩在旅人的懷裡,展望絢爛的夜景,「宗介,謝謝你願意帶著我一起旅行。」小白兔淡淡的笑著,話語中卻流露著一股哀傷。

如果不是你,我到現在一定還恨著黑夜,依舊活在痛苦的深淵吧⋯

「別以為自己多清高了!進來這裡工作就要甘願服侍別人,誰叫你生來就低賤呢!」啪!一個清脆的耳光打在臉上,凜跌坐在地上,眼淚因臉上的疼痛而滴落。一出生就遭受拋棄的命運並非出自己願,只因是雜種、處處令人唾棄的雜種,就連平凡的生活也無法過,注定只能在青樓工作,靠著賣身博取一點點的生活費。被玷污的身體,遍體鱗傷,一開始因為自尊心而強烈抗拒,如今早已麻木不仁;總是忍受著噁心的感覺,任由他人玩弄自己的身體,厭惡骯髒的自己,連奢求和凡人過著一樣的生活都是不切實際。日復一日的折磨,早已身心俱疲卻無從抵抗,夜晚瑟縮在角落,回想起受盡凌虐的種種,禁不住的惡寒,作嘔的感覺哽在喉嚨,好似要將五臟肺腑咳出一般,顫抖地乾咳著,痛楚伴隨眼淚潰堤,無助地等待另一個痛苦的開始。直到名為山崎宗介的男人出現......

因為不被世俗的規則所拘束,所以他並不在乎任何身分階級,他的出現於我而言是偌大的救贖,他帶著我遊山玩水、承諾會伴著我走到世界盡頭。他從未食言,我們一同走過無數奇景......但是我內心依舊恐懼,骯髒的過往浮現腦海,令我惴慄,心中的念頭甚是動搖...旅人感受到小白兔的不安,輕撫牠的頭說道,「傻瓜,我說過往後會一直陪伴你,不是說好不提過去的事情了嗎?」藉以撫平牠內心的脆弱。凜沉靜一會兒後,甜甜的笑了,轉身調皮地舔過宗介的嘴唇。

謝謝你,宗介,是你的救贖使我得以擺脫過往孤獨及墮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關鍵詞:孤獨 星星 小白兔
上一篇的結尾太匆促,所以又加長了故事但是篇幅還是很短...(´・_・`)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