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逼

目標:好想把萌的cp全部都寫一篇文出來啊
預計:花吐系列
第一發:宗凜

童話故事(極短篇)

山崎宗介是個旅人。

山崎宗介是個獨來獨往的旅人。

他走遍世界各地、看遍任何人情世故、體會所有異地風情。他翻山越嶺感受黎明的晨曦、浮游於清澈的溪水觀望細水長流,陰霾隱遁的湖面令他留戀不已,狂潯的浪濤中隱約可見海面的漩渦,薄霧清煙隨著逝水飄散、離去,如同矜貴的舊日風景名勝不復存在,昔日的金黃田野如今已成荒蕪之地。歷經滄桑,鏡破之後,唯有記憶的痕跡是為永垂不朽,長久刻印在腦海之中。

山崎宗介極為享受如此千變萬化的旅程,沉浸於深刻美好的回憶。他從不認為隻身一人顯得孤獨,反而自由地縱情山水之間,直到他遇見名為松岡凜的小白兔之前。「宗介——!」軟軟的小奶音興奮的喊著旅人,「宗介!走慢一點——我跟不上!」「宗介,你看!一大片的花海是不是很漂亮!」「宗介!不要要不理我嘛!宗——」旅人一把抱起還在嚷嚷的小白兔,內心充滿無奈卻帶著寵溺:「凜凜能不能先安靜一陣子讓我找路?不然天黑之前我們到不了客棧喔。」「好吧⋯」縱使失望,小白兔隨後轉換心情,立即在旅人的懷裡找了舒服的位置並好好地睡了一覺。天黑醒來之時,雖然早已穿越複雜的森林,但是依舊趕不到距離最近的村落,旅人決定直接露宿在廣闊的草原。一人一兔躺在柔軟的青草地上,抬頭仰望漫天星空,星星閃爍的銀河系流淌夜空,小白兔窩在旅人的懷裡,展望絢爛的夜景,「宗介,謝謝你願意帶著我一起旅行。」「傻瓜,我說過往後會一直陪伴你,不是說好不提過去的事情了嗎?」旅人輕撫小白兔的頭,藉以撫慰牠的不安。凜沉靜一會兒後,甜甜的笑了,轉身調皮地舔過宗介的嘴唇。

謝謝你,宗介,是你的救贖使我得以擺脫以往的孤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無聊去選了三個關鍵詞:孤獨 星星 小白兔,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小王子馴服狐狸的故事...本來想要改編的,不過後來就自己嚕了一篇出來,結尾好像有點倉促(?)

评论

热度(14)